張九元(上学中暂不更新)

何时明月穿堂过,便是良人踏月来🌙

当家主团隐身时男团的反应

嗨害嗨,失踪人口回归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晏周篇


    最近周翔接了一部电影,外出取境三周,虽然天天和自家美人打视频电话,但忍不了心中的寂寞。于是周翔马不停蹄的加快进度,最终提前一周回来了。回来之后就被晏明修抓住一顿的XXⅩX,然后就一直粘着周翔像个大型挂件。

   早上周翔一起来,发现自己变透明了,他看着身边的晏美人,心想这几天自家美人粘自己太紧了,上个厕所都跟着,还老cao的自己腰疼,可下给他个教训。于是他便起床站在门边准备看看晏明修起床之后没有发现他会怎样做。

    果不其然,晏明修一起床就没发现周翔,着急死了

“翔哥?你在哪?”晏明修着急地边找边说,“不会在蔡威那?不可能,今天他和孩子去游乐园了,是不是那个兰溪戎!,那个贱/人,天天找周翔,一定是他!”说完便恶狠狠地拿周翔手机打电话。

"嘟嘟……,喂!翔哥!你给我打电话了!有什么事吗?”兰溪戎兴奋地说

"C,别套近乎!周翔在不在你那?”

"?,翔哥没和你在一块?”

“没有!在不在你那!快说!”

“没在,翔哥呢?"

"我还想知道,早上我就没见到他了。”

"你等着我,我现在去你家”

"C”晏明修气愤地说“铃~”门铃响了,晏明修去开门,兰溪戎站在门外,呼哧带喘的。

“进来”晏明修冷漠地说

“怎么回事,翔哥呢?”

"我不说了嘛!我从早上开始就没见到他了”

“能报警吗?"

“报∥你∥妈啊!失踪不满24小时不能报警!,你脑袋里是💩吗?!"

“cnm!你敢骂我?!”

"我TM还想打你!"

于是两个人怒火都被点燃了,打到了一起。

"住手!”周翔看不下去了,大喊一声,恢复了正常。两个人听到了之后,立刻停止了打。"你们是小学生吗?打架?!"周翔气愤地说。

“对不起…”两个人同时说

“对了!翔哥,你去哪里了?!"兰溪戎急忙问道

"哦…,那个我早上起床发现自己隐身了,没告诉你们。对不起啊,溪戎让你担心了。”说罢,便用手摸了摸兰溪戎的头。

而在旁边的晏明修那眼神都快剜死兰溪戎了(斯哈…美人吃醋)

送走了兰溪戎,周翔看着自家美人的小表情不禁失笑。亲了他一口说:"宝贝儿~,还吃醋呢"

晏明修咬着周翔的唇瓣说:"翔哥~,你以后别这样了,我快吓死了。”

"好了,好了,翔哥下次不会了”

"你还想还有下次?!"

"不会了,宝贝儿~”

"翔哥”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宝贝儿~”

两个人相吻在一起。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