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九元(上学中暂不更新)

何时明月穿堂过,便是良人踏月来🌙

当家主团隐身时男团的反映

人物归水大,00C归我


洛温篇

       今天早上温小辉一起床,惊奇地发现自己变成透明了,他张了张嘴说话却发现没有声音,他看了看身边睡着香甜的洛大佬,心里不由得升起一股邪恶感,想借这个机会整一整他,而我们的洛大佬却浑然不知道。还在床上笑着睡觉呢。"一定是想怎么折腾我呢"小灰鸽想道。                                                             "不过怎么整他呢?”温小辉边想边走向化妆台,化起妆来(小灰鸽PS:虽然隐身了,但也要漂亮的隐身!),化完一个精致的妆,回头发现洛羿也在这了“小辉哥?你在哪?"洛羿刚起床就看不见他亲爱的小辉哥,他以为小辉哥起床去化妆了,便向化妆台走去。"没有啊…”洛羿喃喃细语道,随后他看到洛羿去厨房做饭,做完饭自己坐下来吃"一点都不关心我…"小灰鸽伤心地说,但是他也想看看洛羿怎么做的,随后他看见洛羿拿着手机不知给谁打了点字,随后就向洗浴间冲澡了,小辉哥趁着手机还未熄灭拿起手机看了看:(微信页面)

                                    黎朔

                               黎朔!我家小辉哥是不是在你那?!                                            :洛羿

黎朔:   ???你二臂吧,我是赵锦辛,我家黎叔叔昨被我**累了,见过你什么劳子的小辉哥。

                                不是在你那?还有在哪???!!!                          :洛羿

黎朔:洛羿,锦辛已经说很明白了,小辉没在我家,你自己找不到,不要赖别人,如果你对小辉不好,我就会把小辉接走

                                 你敢?!:洛羿

黎朔:你猜我敢不敢

·

·

·

温小辉看对话时内心好笑,也很感动黎朔现在还担心他的生活,怕洛羿欺负他。但他完全没注意道自己已经变回来了,他抬起头并且发现洛羿直勾勾的看向他,大眼睛里都是泪水。洛·真演帝·羿

"小辉哥,你去哪了"

"唉哟,老公你别哭了,我跟你解释一下"

"哼"

“听一下呗~"

“哼~"

行,洛羿,好样的,逼我。温小辉转身回屋穿了一件女II仆ll装,穿着∥黑∥丝∥,戴着∥项ll圈∥,戴着猫∥耳,别提多诱惑了,只见他坐在洛羿腿上说:“主人,你听我说~~~”洛羿忽略了小辉哥说的话,抱着他向卧室走去。

"唉唉,才早上啊!…唔…"

"TMD,以后可不TM作了"温小辉揉着酸痛腰咬牙切齿地说。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