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九元(上学中暂不更新)

何时明月穿堂过,便是良人踏月来🌙

当家主团隐身时男团的反映

人物归水大     OOC归我


李简俞白一发完


    李玉早上一捞想抱住旁边的简隋英却捞了个空,吓得他急忙起床去找,却没有找到,他猛得坐在了地上"难道简哥不要我了?不可能啊,难道昨天做多了,不会啊,做了两遍就停下了,难道…"  李玉坐在地上自言自语道,忽然他听到简大嗷一嗓子叫他"李老二!!!你Tm在哪呢?!"听到自家老婆叫他的李玉马上站起来向声源走去"老婆,你在哪?"“李老二,你瞎啊,老子这么大一个活人在你面前站着,你看不着啊?!”

“老婆,可我真没看到你啊!”

"&#$%&****(脏话),你TM拍个图片给我看看!”

听到简哥怎么说,李玉急忙拿出手机拍照,拍完之后把图片给简哥看

"艹,真TM没有我”简隋英气愤的说

“老婆别生气,可能是你隐身了"李玉看老婆生气了,急忙哄人。

"隐身?"

“老婆你忘了,上次邵哥不是说嫂子有一天隐身了嘛,你也应该是隐身了。"

"艹,真TM好"简隋英想上次邵群跟他说这事,自己还嘲笑他来着,现在看来是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呀!

正当简哥感叹的时候,门铃响了,打开门之后只见俞风城一脸着急地问李玉

“嫂子,新宇在你家吗?,我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新宇不见了”

"没有"李玉冷淡的说

而此时的小白公主正跟简哥大眼瞪小眼的看着,随后简哥慢悠悠的开口了“你也隐身了?”"嗯嗯嗯!!!哥!你也是啊!!!"“好了,简哥吃饭去吧"在一旁的俞风城在怀疑人生,怎么回事?怎么客厅里有媳妇和简哥的声音?我还没睡醒吗?想着俞风城打了自己一个响亮的大嘴巴突然的那么一下把其余三人都吓坏了“噗…哈哈哈哈,猪你怎么抽自己啊?,你脑子有问题吧,哈哈哈哈”没做梦啊,是小白的声啊,怎么看不着他啊?俞风城抬头看向李玉说:"嫂子,这怎么回事啊?"

"哦,是这样的,简哥和新宇都隐身了”

"隐身???!!!"

“对啊,你小子还没发现,脑回路反应的够慢的,白新宇怎么看上你的”简大慢悠悠的说

"唉呦!哥!”

“好了,吃饭吧,吃完了再说”

"玛德!老子怎么吃啊?!"

忽然简隋英想起了什么然后对李玉说:“唉,小李子,你问问邵群那小儿,他媳妇隐身后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拨通电话…

"喂,邵哥,我问你个事儿"

“李玉啊,什么事儿啊”

"那个,邵哥,嫂子之前你不是说他隐过身吗?”

“是啊,怎么了?”

"那啥,简哥隐身了,想问问你嫂子隐身时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你说啥?简隋英隐身了?!”

"嗯"

“哈哈哈哈哈哈,咳…咳,我艹,哈哈哈哈,你等会,我现在过去”

"艹艹艹,你别来!!!"

"别啊,英子,你隐身了,爸爸要过来看看你啊!”

“艹你M”简隋英气愤地挂掉了电话,在旁边的俞白二人和李玉都憋着笑,白新宇憋着最厉害,他怕笑了之后他哥不让他和猪来蹭饭了怎么办

十分钟后,邵群过来了还带着李程秀,一进门他就笑:"哈哈哈哈哈哈,小英子,你怎么隐身了?还有你表弟,你当初不是还笑我吗?”“艹艹艹,小群子,你别得意!”"邵…邵群…别笑隋英了。"“好的,媳妇儿”

“好了,别笑了小群子,你TM再过去”

“艹,简隋英你TM说什么?!”

"邵群!”

在一旁观战的俞白夫夫都要憋不住了,实在太TM好笑了。

“好了,简哥,正事。”

“咳,差点儿忘了,嫂子,你之前隐身时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那个,我…我…好像…是…是正正…哭了之后…变…变…回来的”李程秀支支吾吾地说,他可忘不了变回来后邵群那天夜里要了八遍,弄得他二天没起来。

"艹,那我还得生个孩子让他哭?”

“隋…隋英,你…你别着急…一…一回你…和新…新宇就会变…变回来的。”

"谢谢嫂子了,我没着急"

“没…没事…"

在李程秀说完话之后,简哥和小白就慢慢变回来了

“我C,俞猪我回来了!”

“艹,老子也回来了!"

邵群看见他们变回来了之后拉着李程秀向门外走去说:"行了,英子你们兄弟俩都回来了,我就走了。”

“退下吧,小群子,朕准了!"

“艹,你真TM闲的!”

"哥…没事我就和俞猪走了”白新宇小心翼翼的对简哥说

"滚滚滚,你也走”

“好勒!猪赶紧走!”

“简哥…”

"唉哟,心肝儿你怎么哭了?”

“我早上没看见你,我以为你又不要我了呢…”

"不会的,唉哟,别哭了,简哥求你,早上你叫老婆我也让你叫了,别哭了行吗?”

“呜呜…"

“好了,这样你想要啥今天我都满足你"

"真的?"

"嗯!"

"那好"抱着简哥往卧室走,拿出一件未拆封的纱制的女装和一幅猫耳朵这之前是向温小辉买的(小灰鸽:说了叫我Adi!),但之前简哥一直不同意,所以一直没用,但今天总算有机会了。

"我C,李玉,你…我…真的要我穿?"简隋英看见那件衣服,结巴的说不出话来。

“不行吗…"李玉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简哥,他知道简哥对这个最没有抵抗力了。

"行行行"简隋英烦躁的说,大不了死一回

随后拿着衣服穿上,戴上猫耳朵,李玉看见简隋英这样,鼻血都喷出来了。随后抱着简哥,让简隋英坐在自己腿上说:"宝贝…你∥真∥辣∥”简隋英挑挑眉毛说:"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的?"

在那之后,出类拔萃的简哥在床上躺了一周,生无可变的说:“TMD,下次再也不听李老二那个犊子的了。”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